close

早在半年前就看到林口要開poli餐廳耶!

媽媽比小孩還開心😆😆😆

我還蠻喜歡Poli卡通的寓教於樂這樣~

這幾天剛好神隊友有空就帶我們去啦!

 


我回到家才看看到我的照片都是模糊的(摔筆)

這是他們的用餐區 是自助式的 

我找好位置就去點餐了

 

 

哈哈 好像速食店的櫃檯呀⋯

 

 

這是目前試營運的餐點 

 

 

也有賣造型餅乾蛋糕什麼的⋯⋯

點完餐已有人迫不及待衝進去玩了!

我有點兒童餐所以有送一張小孩進遊戲區的票(1hr)

大人要陪玩要另外買票喔 !

 


也有另售coupon券感覺像儲值卡 我忘記詢問了哈哈

 

 

他們的遊戲區是要穿襪子的唷!

忘記帶那邊也有買poli的襪子啦哈哈~

還要量體溫跟紀錄家長電話📒

一進去就是個球池 可以丟球進去有個吸上去的機器

旁邊有按鈕可以將上面蒐集的球倒下來 

 

 

球池後方有溜滑梯跟球球射擊器

女兒跟爸爸玩的好開心

媽媽在外面翹腳哈哈哈哈 

不是好嗎 我在當阿信幫他們等餐點(其實是在逛街)

 


我們去的那天人手不足有等一些時間餐點才來

我點了個安寶兒童餐 韓式燒肉飯 辣起司雞肉飯

兒童餐是一個包子薯條跟飲料

但是包子竟然是巧克力的 只好送給爸爸吃

好險我的辣起司飯請他們辣椒醬另外放 

女兒才有飯吃哈哈哈哈哈⋯⋯

不過兩個飯都蠻好吃的(親子餐廳算好吃的唷)

 


可愛的餐巾紙女兒還帶了張回家 

我們三人完食後可以獲得免費坐火車一次

 


兩個套餐或買玩具可以坐

 

 

這隻是誰我不認識哈哈哈哈 但女兒開心就好

後方就是賣玩具的地方

今天看到的小孩都玩的超開心

女兒說下次還要去玩!

  

七月份有玩具特賣活動~


波力親子餐廳

 電話:02-2608-4200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號2F (環球A9) (地圖)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